KARROY-W

KYSZD

小甜饼【短篇】

  双向暗恋

无意间看见一个梗还挺适合的,软妹币勿上升唷耶~

 

   “叮”

   天阴沉沉的,大片大片的乌云遮盖了天空,看来是要下雨了.王源揉了揉头,拿起了在身旁的手机。

“哥们儿,江湖救急”

   简短的几个字明明打扰了xx舒适的午觉,但看到发信人是xxxx后,唇角还是勾勒出好看的弧度.

“你求源哥 源哥就考虑考虑”

“哼 你知道林贝吧,她说今晚有重要的事,我想她多半又要表白了,你陪我壮壮胆呗.”

“那...你要答应她吗”王源小心翼翼握着手机,又期待又害怕。

“当然不会,我自有办法”

“噢噢!”屏幕对面的王源儿明显松了口气.

“那好,待会儿见”

“好!”

   王源看着电话挂断,再慢慢看着手机屏幕渐渐暗下去.眸子里的星星点点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期待 不安 还有一丝悲伤.

   易烊千玺。

   倘若你不言语,我将把你的静默充满我的心,忍受着它。我将一直静静地等待,像夜空在星光中无眠,耐心地低垂着它的头。

   可我也想知道,

   如果我向你表白心意,会不会有同样的结局?

  "这儿呢,这儿呢"

   王源儿一进餐厅就看见了向自己招手的千玺...以及笑容僵在脸上的林贝.

   林贝,王源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的,毕竟了解情敌也是追人的一部分嘛。著名D大音乐系校花,有一头棕色又带着微卷的中长碎发,一张可爱的瓜子脸,干净的没有一丝瑕疵.看上去还比较舒服.她拒绝了很多表白,却在人流最多的教学楼给易烊千玺递情书,当天就惊动了D大论坛。

   可就算被拒绝了还是被大多数人看好。

   标准的恶作剧之吻剧情啊!!!况且主角颜值家境都般配。

   于是在各种怂恿以及自己的自信下,林贝锲而不舍地追了三个月,看来今天晚上要翻牌了。

   “王源学长要来,千玺你应该告诉我啊,好提前点菜。”林贝嘟了嘟嘴,略有些婴儿肥还挺可爱。

  "咳咳..."王源有些尴尬地低了低头。

  "没事,他不挑食"说着还不停给王源夹菜。

  王源"......"

  这诡异的画风是怎么回事阿喂?!

  

     林贝看着易烊千玺俊朗的侧颜,表情从容安宁,加上周围舒缓的气氛也似乎很适合的样子,于是某个声音就开始在他心里不断的鼓动叫嚣着,咬着唇踌躇了半天终于开了口:

   “千玺。”

   “嗯?”听到林贝叫他,千玺将头转了回来。

   “你现在...我想...那个...说...事情”

   看着对方清冷的表情,林贝神色开始变得紧张,话也说不成句。

      千玺对上林贝的眼睛,那双琥珀色的眸子平静无波,仿佛在刺探什么秘密一样,直直的看到对方的眼里去。

  “你要说什么?”

  “我想,我们能不能。  ”

  “不能。”林贝垂在身侧的猛地紧握成拳,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狠狠的打断。

   “千玺,你还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不能。”千玺把脸转了回去.

   “林贝,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是同性恋,我一直喜欢王源。”

   一边立着耳朵听二人对话一边埋着头使劲吃的王源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还是不负众望的喷了......

林贝睁大着眼睛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最后忍着眼泪说“哈哈哈这个笑话有点冷。”

“不是笑话”易烊千玺望向王源,深情而温柔.

  王源有点懵但随即想想,这就是千玺所谓的办法吧!能让林贝真正死心,哇真高明!但此时气氛尴尬得王源想哭...

   林贝看着千玺望向王源的眼神里似有桃花潭水涌动着,是自己从未见过的温柔.

  懂了.

  “你们...祝你们幸福”她忍着泪水,歉了谦身,离开了餐厅.

   王源望着林贝离去的背影,似乎想到了自己其实和林贝一样,爱而不得。

   他不免叹息:“人家小姑娘毕竟都喜欢你那么久了,我们做戏会不会太过分了啊”

他看着千玺的眸子突然暗了,清冷的表情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从餐厅里出来后,天已经黑了,淅淅沥沥的雨下大了,道路上水积高了点,雨落下来激起了一圈圈的涟漪。昏黄的路灯照射在水面上格外的好看,两人打着一把伞默默的走着。

  一直闷闷不乐的千玺突然开口:

  “你以为我刚才说的都是假的?”

  王源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绵长而有温柔的吻封住了。

  

  

评论(4)

热度(31)